close

     迈入27岁的门槛了!回顾这26年来,我到底做了什么或者有了哪些重大的改变?我想……也许是思绪成长了,人也变得沉稳很多,变得比较独立。值得提及的是,我在26岁获授予硕士学位及顺利毕业,看到丁当的签唱会……美好的回忆一箩箩的。

     像往年一样,将会和家人庆祝生日,还是会许愿,但不会抱太大希望,哈哈…… 因为每年的愿望大多不会实现。因此,我并不奢侈,只希望家人出入平安,我的27岁可以顺顺利利的,在即将到中国念书的生活能够过得多姿多彩,努力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。就这样简单,简单就是幸福嘛~

     最感动的是,收到朋友们的生日祝福,谢谢你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